Pages

Subscribe:

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4/5異味排放標準草案座談會

在三月初的市政會議上,胡志強市長將異味排放標準草案一手擋下,裁定保留此案後,聯盟在近日收到消息,得知市政府將於4月5日召開座談會,邀集各方代表針對草案的內容進行討論。

反臭氣聯盟將會參與這場會議,也希望關注臭氣問題的同學能夠一同參與這一場關鍵的會議。

「台中市固定汙染源異味排放標準」(草案)座談會
一、時間:4/5(四) 下午兩點
二、地點:台中市環保局四樓大型簡報室(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9號)
三、討論主題:
1、為避免同一城市、兩套標準的情況,是否全市不分區域、不分行業別同一適用加嚴標準。
2 、若不全市統一適用加嚴標準,應規範適用區域及適用行業。
3、加嚴標準適用業別中,是否需在限縮於製程別,哪些製程需適用
4、加嚴標準幅度討論。
四、補充:這次的加嚴標準原案是針對台中市內工業區的印刷業、塑膠製造業、紙製品製造業,將周界標準從50加嚴至20,管道標準18公尺以下的煙囪從1000加嚴至500、18公尺至50公尺的煙囪從2000加嚴至1000、50公尺以上的煙囪從3000放寬至4000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